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普威市场监管所加强食品生产加工领域安全监管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障辖区食品生产加工领域食品安全,加强食品生产加工领域监管,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普威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食品小作坊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工作以辖区内白酒小作坊为重点,一是检查生产经营条件与实施许可时是否保持一致,生产场所功能区间布局是否合理,是否满足生产能力需要,二是检查是否建立完善原辅料采购、食品安全自查、人员健康管理、清洁消毒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三是检查是否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生产加工,四是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指导督促各食品小作坊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食品小作坊13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