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扎实开展好“春雷行动2022”专项行动,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1102会议室召开“春雷行动 2022”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杨正勇围绕开展“食品安全执法行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执法行动”“打击乱评比乱排序执法行动”“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执法行动”“打击假冒攀枝花(米易)特色农产品专项执法行动”等多个专项整治行动为重点,安排部署了为期100天的米易县“春雷行动2022”工作任务,同时就专项执法行动中的监督检查、线索排查、案件办理、信息报送、氛围营造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忠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局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春雷行动2022”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全力保障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严格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从严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对违法犯罪形成强有力的震慑,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全局职工特别是各业务股室和基层所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及时沟通,整体推进,以一股高压态势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为全县营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更为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和更为公平的市场环境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