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统筹推进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切实加强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协调指导,推进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效落实,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发展改革局、县经信科技局、县教育和体育局等公平竞争联席会成员单位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一是邀请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专家作为主讲人,重点讲解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结合典型案例和我县实际情况,对公平竞争审查的政策法规、审查内容、审查标准及保障措施进行详细解析。二是对2021年度我县的公平竞争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度的公平竞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方向,有效提高了我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整体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