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节』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9日上午,受县委书记蔡君,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理县长代坤宏委托,县委副书记赵锐率县卫生健康局及相关部门,分别来到县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草场发热门诊、县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中,县领导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感谢大家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休,保证自我身体健康。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职责,紧扣疫情防控关键点和风险点,不断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守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勉励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