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动员培训大会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6月11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动员培训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40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人民医院院长陈付华主持。

  培训会上,四川省医院管理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四川省医院评审情况、等级医院评审修订背景和原则及国家卫健委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0版),对参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和解读。他指出评审工作最关键的是充分调动医院职工全员参与的积极性,要通过评审逐步实现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现代化、信息化和科学化的医院管理。

  会议最后,陈付华强调一是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二是要对照标准找差距,严格按照创建评审标准查漏补缺。三是要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和内涵建设,更好地履行社会职责和义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