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举办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米易赛区启动暨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全民身体素质,确保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米易赛区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绩,2021年5月8日上午,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米易赛区启动暨培训会在县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共46支参赛队伍领队参加启动暨培训会。

  会议指出,职业人群应更加重视培养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健康米易”建设,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取得新进展,开创我县慢性病综合防控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新局面。希望大家重视本届健走大赛,赛出成绩,赛出健康,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健身走活动。随后,唐晨副县长为第五届健走大赛获奖队伍及达人颁发了奖品,鼓励各支参赛队伍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为确保所有参赛队员及时掌握计步器使用方法,了解大赛日程安排,掌握正确的健走知识,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县健康办工作人员对大赛日程安排、奖励办法、计步器的操作方法、数据上传、使用规则、3个运动处方下载和个人积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部分参赛领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由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甘泉带领参赛领队进行了2公里的实地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