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开科啦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4月17日,米易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开科仪式在医院学术厅隆重举行,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任乔波和市中心医院肿瘤血液科主任杨胜利为肿瘤科授牌。开科仪式后,分别举行了米易县首届肿瘤治疗基础知识及最新治疗进展技术培训和义诊活动。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肿瘤血液科四位专家分别围绕“恶性肿瘤治疗现状”和“抗肿瘤药物临床合理使用与规范化管理”等内容,为140余名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提升我县医务人员肿瘤相关疾病的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义诊现场,市中心医院肿瘤血液科专家团队耐心解答群众疑问,认真细致诊查,指导合理用药。据统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190余人,免费测血压、血糖200余人,免费开展前列腺早癌筛查150人。

  米易县人民医院依托攀枝花市中心医院肿瘤血液科优势,将为县域内及米易周边患者提供规范、专业、全程化的肿瘤综合治疗,切实减少患者因长途奔波就医带来的不便,为肿瘤疾病患者带来福音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