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医疗集团与米易老易养康养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康养+医疗”签约仪式

来源:米易县卫生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大力推进医养结合,提升我县康养人员“康养+医疗”服务质量,1月18日上午,米易县医疗集团与米易老易养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在攀莲镇贤家村举行“康养+医疗”签约仪式。

  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凤军,县医疗集团领导班子,集团丙谷镇、白马镇、普威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米易老易养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苟存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县医疗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入住我县康养机构的人员提供基本医疗、康复、护理、康养咨询、中医养生等服务。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开展个性化健康教育活动、给予合理膳食营养、疫病防治指导等服务。为危、急、重症老年人畅通救治绿色通道,建立快速应急分诊及协助转诊服务。

  此次签约合作,使医疗卫生健康与康养服务资源有效融合,开启医养结合创新模式,让我县康养机构的老年人得到连续、适宜、规范、便捷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