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心血管疾病专家到米易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7月24日下午,攀枝花市心血管疾病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心内科主任徐大文主任医师一行7人,到米易县人民医院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县医疗集团党委书记、理事长范贤弟陪同。

  徐大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介入室和心血管内科病房,查看了心血管介入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及导管室的建设、防护设备等工作,并对介入患者后期治疗进行了指导。

  座谈交流会上,徐大文主任对医院心脏介入诊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外周介入学科的业务建设、质量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加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手术代教及人员培训,强化优势专业学科建设,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提高微创介入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