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合出动 共同维护老北街长治久安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png 

       目前攀莲镇城北老街大部分的商铺已关闭,都在墙上写了“拆”字,这条街不久将进行拆除,但对该条老街的日常监督工作依然没有松懈,为了巩固老北街的整治成效,各部门纷纷加强了日常监管工作。2020年7月7日由县政法委组织在攀莲镇城北执勤点召开联合整治会议,要求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再次开展联合行动对老北街进行整治。

  整治行动为期两天,从2020年7月7日至8日,此次整治行动除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外还联合了县综治办、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力量。本次行动中,该大队执法人员对街道是否存在非法行医者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非法行医者进行了查处,并向周围群众宣传了非法游医行为的危害,积极提倡广大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使广大群众树立规范就医的意识。

  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中,各部门联合行动,实时巡查回访,巩固行动取得的成效。切实维持了城北老街的良好秩序,真正做到让老百姓满意和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