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亲切慰问一线护士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clip_image001.jpg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县委副书记赵锐分别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草场乡卫生院向仍然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贺及慰问,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华健,县医疗集团理事长范贤弟参与慰问。

  赵锐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每一位护理工作者手中,并亲切说到:大家辛苦了!

  赵锐强调:护理工作既辛苦又繁琐,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初心于怀,使命在肩,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筑起我县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