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米易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县行政审批局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集中人力物力对政务大厅和办公区进行清扫保洁,为群众提供良好办事环境。

       一是用好宣传阵地,全力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每周一主题”针对性进行爱国卫生宣传。在LED屏长期滚动播放“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整治城乡环境 共创清洁家园”等宣传标语。利用大屏幕播放“爱国卫生运动”相关视频,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二是全体动员,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对政务大厅、办公场所、走廊、责任区等进行彻底清扫,清洁垃圾污物,清除卫生死角。确保地面干净、窗明几净、桌面整洁、文件堆放有序,整体美观悦目。

       三是创新思路,扎实开展春季灭四害活动。实行分散消杀与集中消杀相结合。平时针对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定时开展分散消杀;4月23日,对整个政务服务大厅的所有窗口、后台办公室、档案室、卫生间等进行集中消杀,全面清除“四害”孳生场所,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预防和控制虫媒传染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