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参与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根据米易县委宣传部《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工作方案》米委宣发〔2020〕1号文件精神,2020年1月8日上午由米易县卫生健康局李凤军副局长带队,县公共卫生医疗服务中心两名医护人员卢志敏、罗朝荣组成的义务诊疗队来到新山傈僳族乡坪山村协助开展2020 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暨“5115”工程特色康养村集中展示活动启动仪式的义诊宣传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接受健康咨询、进行健康指导各50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20人份、免费测量血压80人次,并向广大群众普及了更年期妇女健康知识及高血压疾病健康教育的相关内容。活动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营造全民健康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