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普威

来源: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8日,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文明办、县文广旅局、县经信局、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县图书馆等单位走进普威镇,在龙滩村文化院坝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不仅提升了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也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热情地向村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通过现场问答、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为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讲解农业技术、宣传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热情解答群众疑惑。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等服务。书法爱好者们还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一副副红红火火、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文艺演出中,县文化馆为群众表演了《等待》、《新贵妃醉酒》、《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余个精彩节目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演出中还穿插了米易县情、米易文化、米易特色美食等知识问答观众互动节目,并赠送新年大礼包把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