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研究室调研我县安宁河谷综合开发、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6日,省政府办公厅研究二处处长余林军一行到米易县调研安宁河谷综合开发、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黄志文、县政府办主任范祖刚陪同。

        省政府调研组余林军处长实地调研查看米易青松林农业主题公园、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我县安宁河谷综合开发工作、康养产业情况汇报。经过调研,余林军处长对我县安宁河谷综合开发、康养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坚持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的理念,打造美丽宜居公园城;二是要持续做强现代特色农业,做响阳光米易品牌,推动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三是要全力推动康养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基础;四是精心筹备系列节庆活动,要持续丰富康养旅游载体。同时加大精准营销力度,提升米易康养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