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开展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宣传月活动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7日,米易县开展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十字路口举行,本届科普宣传月活动“科技创新引领,城乡融合发展”为主题,此次活动由米易县经信科技局牵头,全县23个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设立咨询服务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针对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群众赠送了科普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内容涉及农业、林业、文化、卫生、法律法规、森林防火、禁毒、应急避险等科普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对提高群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据统计,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200余人。

审核: 李定敏   责任编辑: 陈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