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工作 奋力冲刺保目标

来源:米易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4-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推动“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工作,全面落实2023年目标任务,44日,米易县组织召开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工作推进会,各乡分管领导联络员、部分专家和信息员代表40人参

会议通了2022“四川科技兴村在线”米易县平台工作情况,要求2023重点从以下几方面着手推进:一是服务优化。完善推进高效创新服务机制,促进平台高效运转,并定期对专家、信息员进行线上线下业务指导。二是管理优化。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要求,将信息任务分解下达至各乡,并突出激励奖励制。三是队伍优化。加大平台宣传力度,壮大专家信息员队伍,让米易县互联网+”农业体系实现全覆盖。

会议还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11名专家和10名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对村级驿站进行了授牌,希望受到表扬的专家、信息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平台工作献计献策,全力乡村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2023年一季度平台工作情况,专家、信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平台分诊员对“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提质增效作了详细培训,现场展示并纠正了平台在线信息中遇到的十大问题,要求信息员做到精准提问,专家做到精准解答,使在线信息形成一个完美闭环。

审核: 任凌云   责任编辑: 陈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