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莲镇城北社区、湾丘彝族乡湾丘社区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原则,安置已认定的米易县户籍的就业困难人员,并在就业信息系统中处于非就业、创业状态。

    二、招聘信息

    攀莲镇城北社区

   洁:1人。

群团工作:1人(需会使用计算机)。

薪酬待遇:1650元/月。

工作地点:城北社区辖区内。

报名地点:攀莲镇城北社区。

    湾丘彝族乡湾丘社区

公共卫生服务3

薪酬待遇:1650元/月。

工作地点:湾丘社区辖区内。

报名地点:湾丘彝族乡湾丘社区

三、报名时间及提供资料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2日—4月29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

应聘人员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第2367页)、近期免冠正面2寸彩色照片2张到社区报名,并如实、准确填写《米易县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录用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在社区公示栏公示7天,期满无异议录用。

五、其他

聘用人员与社区签订劳动协议,协议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期满后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签协议,协议期满三年自然终止。公益性岗位劳动协议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