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脱贫劳动力参加培训期间生活交通费补贴名单的公示(第一批)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5272021129期间,我县15脱贫劳动力参加了创业培训、育婴员、中式面点师培训。根据《攀枝花市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攀人社发〔202084号)文件规定,拟50/天的标准参加培训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发放培训期间的生活交通费补贴共3700元。现将补贴人员名单及其学习培训情况进行公示。干部群众如有反映,请于7日内向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178683

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电话:8170234

    附件:关于贫困劳动力参加培训期间生活交通费补贴名单的公示(第一批).xls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