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四季度申报就业技能培训补贴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四季度,我局收到申报技能培训补贴的个人共计241人,根据《关于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攀人社发〔2017〕539号)《关于修订发布<攀枝花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目录>的通知》(攀人社发〔2020〕41号)规定,经审核,符合享受补贴条件的共计241人,拟补贴资金286800元。现将申报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的人员名单及其学习培训情况进行公示。

  干部群众如有反映,请于7日内向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8178683

  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电话:8170234

  附件:2021年四季度申报就业技能培训补贴人员公示名单.xlsx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