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3年青少年公益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由中共米易县委、米易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县教育和体育局、团县委承办的2023年“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奋进新征程”青少年公益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来自全县的25名品学兼优青少年,25名贫困、特殊青少年,前往西昌,开启了为期3天的学习交流实践之旅。

  本次夏令营活动同学们体验了彝族非遗文化,走进彝海结盟纪念馆、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在交流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传承红色基因,打开探索科学奥秘、追逐科学梦想的大门。

  今年是我县连续举办公益夏令营活动的第13年,全县已有3600余名青少年参与受益。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作为事关米易未来发展的民心工程、阳光事业,组织米易少年“走出去”,把世界名校大学生“请进来”,为我县广大青少年打开了对话世界的窗口,搭建了一个获取知识、开阔视野、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

审核: 韩亚娟   责任编辑: 阳光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