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在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 攀枝花市选拔赛喜获佳绩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由中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攀枝花市文联等联合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攀枝花市选拔赛在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举办。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推荐教师书画优秀课例12个、学校书画传习工坊2个参加市级评选,并安排20名学生赴现场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全市共评选出11个书画优秀课例、5个书画传习工坊,代表攀枝花市参加省级评选。米易县第二小学校何政权、邱梦玲,米易县第二初级中学校柴发俊、汤霞,四川省米易中学校万敏涛、李红梅6位老师的书画优秀课例成功入选。米易县第二小学校冉崇阳、王淳,米易县第一小学校张梓垚,攀枝花市华森职业学校白晓艺,攀枝花市综合高级中学梁晓玲5名现场参赛选手成功入围省级参赛备选名单。

  此次青少年书画传习大会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引领学生感受书画的艺术魅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

审核: 李俊华   责任编辑: 张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