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后勤工作安排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末后勤工作安排会。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李俊华主持会议,各教育集团及米易中学校后勤副校长20余人参会。

  会上,各教育集团及米易中学校后勤副校长汇报了2023年维修改造项目(第一批)进度及2023年公用经费使用情况。征求各学校内控制度建设、财务审计、食堂财务管理办法意见,要求各学校按程序做好食材集中招标采购、学校光源改造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后勤不后,服务为本并育人,开拓创新,勤俭节约”原则,扎实做好师生后勤保障工作。二是查找本学期后勤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转变思想观念,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后勤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秋季学期开学做好规划。

审核: 李俊华   责任编辑: 周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