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系统 召开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会暨五一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6日,米易县召开教体系统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会暨五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研判了教体系统安全隐患,通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近期校园安全专项督查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11个乡镇分管领导、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11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近期天气逐渐炎热,预防学生溺水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五一”小长假期间居家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严防涉校涉生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各学校要在节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用好用活家校沟通平台,确保中高考顺利有序进行。五是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学校(幼儿园)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大格局。

审核: 韩亚娟   责任编辑: 曹坤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