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2022年11月9日上午,中共米易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华平主持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各教育集团、学校党组织书记、总校长,局机关股所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省市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件等内容。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华平对全县教体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一要在全面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在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迅速组织教职员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在全面贯彻落实目标任务上下功夫,结合米易教育实际、各教育集团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推动目标落地落实;四要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加强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关爱,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时排查化解学校安全隐患,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对教职员工的日常监管,做到方法得当、措施得力,结合集团化办学学区化治理改革,想方设法提升全县教育质量,推动区域教育强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