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 多彩研学 助推“双减”落地

来源:阳光米易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把“双减”政策落实落地,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县第一初级中学校利用暑期托管服务,组织576名学生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聆听英雄事迹,凝聚逐梦力量。在县烈士陵园,同学们认真聆听革命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寻找米易历史记忆,感悟沃土魅力。在县历史文化展览馆,同学们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对我县历史文化、民族文化、廉洁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研学活动非常有意义,学到了很多知识,对米易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加热爱家乡了。”初三年级学生严明维说。

  据了解,县第一初级中学校今年暑期研学活动分两期进行,力争通过研学活动,让学生有更为广阔的学习空间,享受成长和学习的快乐,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