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十届家委会暨总结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幼儿园的工作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为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关注幼儿家庭示范教育,使家园之间形成更好的合力,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近日,米易县幼儿园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暨家委会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主任主持,米易县幼儿园党政班子及30名家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从主题教育活动、特色活动、课后服务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幼儿在园的基本活动情况;提出了幼儿园后期重点工作;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引导家长们树立正确育儿观,倡议参与“星级家庭”评选、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总结了一年来幼儿园在幼儿培养、食堂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及成效。

  会后,家委会对幼儿园的幼儿培养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