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体系统开展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项活动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廉洁从教思想意识,2021年12月7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邀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奕兵同志开展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华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县各中小学、县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奕兵作了《坚守初心 筑牢底线 为建设区域教育强县贡献力量》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吴奕兵紧扣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主题,以丰富的办案实践为主线,从端正态度,扎实开展能力素质提升专项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严格自我约束,始终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以身边典型案例为警醒,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等方面做了专题教育,并结合县教育和体育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指出了在日常工作中易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

  柳华平强调:全系统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本次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专项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党内政策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努力成为 “四有”好老师。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约束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好权、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