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暖人心 共谋规划促发展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优化资源,合理规划学校布局,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协调发展,近日,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杨元斌一行到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中心学校、湾丘彝族乡中心幼儿园、昔街村幼儿园、米易县第三初级中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布局调整、发展规划、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及设备设施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共谋下一步布局规划;现场查看了幼儿园屋顶防水项目、各项安全设施及安全隐患点,并就防水项目和相关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杨元斌局长强调:一是规划要科学合理,要有前瞻性,要坚决防止“楼空无生”,杜绝资源浪费;二是安全要抓在手上,要真抓实抓、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职责,要加大宣传教育,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