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落实省、市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中小学有序开学。8月27日,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在米易县第二小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县教育和体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和教学的副校长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俊华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2021年度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工作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明富对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作了安排;县体育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金毅从审计、交通补贴、学生营养餐、学生资助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针对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元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四要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传染病预防、开学安全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