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评估米易县人民政府2023年教育工作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年1月4日—5日,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评估组组长、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刚率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评估组,对米易县2023年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督导评估。

  1月4日,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分别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对我县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深入12所学校、幼儿园,实地督查了教育综合改革、“双减”工作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1月5日,督导评估组听取米易县人民政府2023年教育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分别与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米易县人民政府交换了督导评估初步意见。

  

  督导组认为,米易县人民政府履行党建责任,全面完成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任务,落实教育经费“两个只增不减”,确保了教育优先发展,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筑牢安全风险隐患防范责任,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较好地完成了2023年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就教师队伍建设、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校园特色建设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米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华嵘表示,米易县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强的举措,推动米易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贡献米易力量。

审核: 韩亚娟   责任编辑: 张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