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后勤工作暨教育经费年报统计”培训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证春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1月31日,县教育和体育局提前在县教育和体育局四楼会议室对全县学校春季学期后勤工作暨教育经费年报工作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计财股组织,县体育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俊华、计财股全体人员、各教育集团副校长、各学校负责教育经费年报统计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上,计财股对新学期开学前的财务工作、学校维修改造项目、校舍安全排查、学生资助、医保缴费、学生营养餐、新学期收费公示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春季学期后勤工作会议后,继续进行教育经费年报统计培训。计财股财务人员亲自对参会的统计人员进行技术指导,要求各学校人员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及时做好数据统计、填报工作,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最后,李俊华主任对开学工作进行强调,他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后勤工作者要有一定的前瞻性,做到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落实,一定要在开学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新学期有序开学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