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持续减税降费助力小规模纳税人重振旗鼓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米易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要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的指示,细化落实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3%降至1%优惠政策,持续强化服务举措,助力小规模纳税人重振旗鼓。

辅导先行精准助力。主动作为,前移政策辅导关口,持续通过微信、QQ、电话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答疑解惑352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小规模纳税人讲解政策、解读操作,全力确保小规模纳税人精准享受税收优惠。优惠政策落实给力。实行网格化挂联管理,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落细,截至8月31日,我县共计704户小规模纳税人申报享受减免,进一步释放了政策红利,降低了经营成本,提振了小规模纳税人发展信心。便捷服务持续发力。积极打造“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新模式,形成了“网上办”“线上办”“掌上办”“UK办”“邮寄办的办税缴费格局,确保小规模纳税人足不出户办理相关涉税业务,便捷享受税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