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形成审计监督合力

来源:米易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关于结合财政预算执行和总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工作总体安排,及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审计组,积极配合省、市审计机关对省级内贸流通服务业示范县建设专项资金及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上下联动审计,重点对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管理使用的该项资金进行审计。

  在县级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审计组认真查验资金指标、资金到位、管理使用、项目立项、项目建设、项目管理、项目验收等相关资料,审计组还深入项目实施地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对项目实施方案提及的有机蔬菜观光园项目、傈僳族祖居圣地民俗文化馆项目、新山村民俗项目等三个项目建设及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组及时向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人民政府提出审计建议和意见4条,确保专项资金充分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