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类项目)和特殊急需项目交易活动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相关部门:

           根据《米易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Ⅰ级应急响应措施的通告》,结合县交易中心工作实际,现就恢复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类项目)和特殊急需项目交易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采购活动的正常开展,自2月3日已恢复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类项目)的交易活动。为方便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减少疫情防治期间的人员聚集、流动,各方交易主体通过登录攀枝花市网上竞价采购平台进行网上操作,所有网上竞价项目实行采购人、采购中心、供应商全过程不见面交易。项目成交后,由采购人将成交通知书扫描件通过“攀枝花市协同办公平台”发送至“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我中心打印盖章后将扫描件通过“攀枝花市协同办公平台”发送至采购人。

            二、疫情防控期间,因特殊原因需进行开评标活动的,经招标单位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后,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处置措施后方可进行。

    三、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业务股室咨询电话:

序号

股室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备注

1

政府采购中心

侯春林

15984569453

 

2

工程交易股

陈春利

13550946513

 

3

国有产权交易股

罗  丽

13982359945

 

4

农村产权交易股

江国虎

13408296309

 

5

办公室

陈春利

13550946513

 

6

场地预约

安亚姣

18782336033

 

 

 

 

                                                  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