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调整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5月15日,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安宁明珠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整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听证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相关部门、消费者等22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听证会上,县发改局工作人员陈述了《关于调整污水费收费标准的方案》以及《攀枝花市迷昜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本监审报告》,拟将我县污水处理费标准调整为:居民0.85元/吨,非居民1.20元/吨,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特困职工减半征收污水处理费。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听证方案进行讨论,22名代表轮流发言,均表示同意调整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共计21条,为促进我县水污染防治、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出宝贵意见。下一步,县发改局汇总意见和建议后,形成听证报告,报县政府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