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听证会第一次公告

来源:米易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做好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工作,提高政府制定价格的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19年4月底召开调整污水处理收费标准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代表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代表23人,其中:消费者代表11名,经营者代表2名,利益相关方代表1人,县人大代表1名,县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代表7名。  

       本次听证会的11名消费者代表由我局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者可于2019年3月27日至4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报名(或拨打电话08128172906先向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报名并进行身份确认)。报名结束后,我局将在报名的消费者中随机抽取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代表名单。如报名人数不足或不符合要求,由我局会同相关部门确定。  

       本次听证会其他代表由我局会同政府相关部门聘请。  

       二、消费者代表的报名条件
  1.米易县居民。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口头表达能力,了解县自来水供水价格现状及生产经营基本情况

       4.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公平、公正、客观实际的反映民意和提出建议。
  5.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并允许在听证会上公开与听证会有关的个人信息。

三、本次听证会拟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旁听代表2名。旁听代表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选取方式同消费者代表一致,但旁听代表不得进行发言、提问,不得有妨碍听证秩序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