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发改局认真学习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月2日,我局召开了全局职工会,会上分管领导伍世荣传达学习了2018年12月19日至2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的全国价格认定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吴涧生同志所作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
    会议围绕米易县委、县政府着力“基础夯实、对标提升、城市扩展、规划提升、创新转型、产业提升、绿色发展、生态提升”的战略部署和“建设阳光时尚花园城、打造康养度假目的地”目标,结合我县实际,安排部署了2019年涉案、涉税等各项价格认定工作和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价格认定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业务发展方位,把握工作发展重点,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价格认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