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环保进企业”,推动企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园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6月5日,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结合我国第50个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一主题,在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安宁生物、思鹏化工、康正包装等一枝山片区企业3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企业职工宣传绿色、低碳、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通过开展活动,倡导广大企业职工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争当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增强了职工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职工保护环境的热情,营造出了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