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15日,米易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彬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米易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拟发会议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准备,深刻对照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端态度、入思想、细措施、明整改。

  会上,张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发言。其余班子成员也相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刀刃向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讲不足又谈差距,既指出问题关键又提出中肯改进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再批评—再团结”的目的。

  王晓峰同志充分肯定了米易生态环境局党组2022年度的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客观中肯,班子成员对照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展开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最后,张彬同志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今后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干部职工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作为非常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米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