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培训班在米易开班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及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2023年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在米易县举办了2023年全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与各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生态环境局李涛副局长主持,邀请四川大学和四川融智规划设计公司的教授专家授课,解读了生物多样性与调查评估、生物多样性与生态修复、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创建、省级生态县(区)复查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前,李涛副局长在开班讲话时强调,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务必要提高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下更大力气,做更大努力,把我市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环境安全保障。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思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