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队检查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12月18日米易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2月22日,米易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富芝带领局分管安全生产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米易县长和运业公司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长和运业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应急管理、车辆例检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向企业书面反馈整改意见,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适应新形势下对安全生产的新要求;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提升优质服务、全力做好元旦和春运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四是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方案;五是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