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钛企业到我县考察交流

来源:米易县经济合作和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4日-15日,宝鸡钛产业研究院盛利院长携宝鸡市10余家钛企业来到米易,考察了解我县钛产业项目承接条件、营商环境及扶持政策相关情况。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易县委书记王飚亲切会见宝鸡市各企业家,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班宏主持召开宝鸡钛企业赴米易考察座谈交流会。

会上,我县相关产业部门、服务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就米易工业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及政策扶持、标准厂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班宏表示,宝鸡钛产业研究院及钛产业企业与米易工业产业具有高度的关联度和互补性,此次考察交流,既是搭建两地合作的平台,也是谋划彼此发展的良策,必将有力推动两地企业转型升级、互利共赢。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米易县委书记王飚对盛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飚表示,攀枝花市历来高度重视工业发展,提出“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工业不齐难成攀枝花”的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米易县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积极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初步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王飚希望各企业家畅所欲言,以企业发展壮大为出发点,多角度全方位了解米易资源优势、营商环境和要素保障,发挥自身优势,找到与米易产业发展的契合点。王飚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企业诉求,梳理我县土地、电价、融资等企业关心的优惠扶持政策,详细解答企业投资疑问,以“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盛利院长一行对米易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各自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15日,盛利院长一行还到新材料产业(孵化)园标准厂房、钛钢复合材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段必兴,副县长李杰,副县长唐晨,白管委主任杨吉斌参加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