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诊把脉 精准施策——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指导米易县重点企业环评办理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米易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快环评进度,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7月21日,攀枝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科国带领行政审批科、米易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对米易县重点项目环评办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米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杰、四川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吉斌陪同调研。

   彭科国一行先后来到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米易锦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企业在环评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问诊把脉。在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了拟建设的硫酸亚铁和废酸综合利用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选址情况后,彭科国指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钛白粉生产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减少固体废物,产生环保正效应,市局行政审批科和米易生态环境局要提前介入,积极指导企业尽快完成环评审批工作;在米易锦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彭科国针对企业在环评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合理调整生产车间布局,减少对周边外环境的影响,行政审批科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和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快环评审批,促进企业早日投产,切实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