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施工图优化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谭明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礼松、县政府副县长蒋陈带领相关部门到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就项目建设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为更好更快地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的建设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由蒋陈副县长主持,在米易米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施工图优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米能公司关于根据2019年11月16日县住建局组织的省、市相关专家针对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所提出的施工图优化的意见所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项目建设推进的汇报,对当前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米易米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督促项目设计单位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施工图设计优化的意见,及时进行设计优化,并在2019年11月30日前提供可行的优化方案;对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已经实施的部分工程内容的工程量、材料进行锁定;施工单位要认真梳理分析南部新城PPP项目生态湿地公园项目施工图内容,除需要设计优化或变更外的内容,其余可实施的施工内容要继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