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 2020 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情况调研

来源:县经信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党总支书记唐秋林一行深入我县部分科技企业开展 2020 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准备情况调研,米易县经信科技局局长李红刚、副局长任凌云陪同调研。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深入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米易县安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正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米易时光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生产经营、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并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在认真了解企业的科技工作后,对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企业自主创新,对钛白废酸进行综合利用进行研究,准备申报科技项目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建议该公司与合作单位要紧紧围绕钛产业发展瓶颈固废、液废的综合利用等问题开展科技攻关,共同申报攀西试验区项目和省级科技项目,争取省市的项目资金支持,用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