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图书馆 快乐度假期——2023年米易县图书馆暑期公益活动开班啦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7-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进我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让广大少儿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米易县图书馆继续开展以“走进图书馆 快乐度假期”为主题的少(幼)儿暑期系列公益读书活动。7月6日上午,活动正式开班。

  今年的假期活动十分特别,县图书馆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资源整合、场馆有效利用,共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培训,拉丁舞、美术、朗诵与主持、古筝、跆拳道等11个兴趣科目、20个班,吸引了来自全县500余名小朋友报名参加。

  图书馆是孩子们学习的乐园。“走进图书馆 快乐度假期”公益活动,不仅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同时通过“小手牵大手”让更多的家长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在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中的作用,让阅读成为家庭生活中的一部分。

审核: 林秋萍   责任编辑: 唐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