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图书馆开展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经典诵读会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广泛凝聚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巾帼力量,米易县图书馆近日在合美壹家海棠书社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经典诵读会。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伴随着优美的古琴声,活动参与者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再别康桥》《我所知道的康桥》《送孟浩然之广陵》,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朗诵《我爱妈妈》《妈妈的爱》向妈妈表达节日的祝福。心灵手巧的妈妈们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剪纸技艺。随后图书馆组织大家开展包饺子比赛。一张张饺子皮,在灵巧的指尖翻转,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学习,一个个形状各异的花式饺子让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品尝着自己包出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愉快开心的笑容,感觉味道格外的香。

  在下一步工作中,米易县图书馆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有效丰富广大女性的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素养,展现我县广大妇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