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关于第四批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有关要求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了第四批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经我局审核、专家小组初评、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提出第四批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7项(详见附件1)。

现将第四批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日(2023224日至2023315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化广电股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8128185616

电子邮箱584199768@qq.com;

通讯地址:攀枝花市米易县攀莲镇安宁路94号;

邮政编码:617200

特此公示

 

 

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23224

 

附件1

第四批米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属类别

申报单位

建议保护单位

1

草场枇杷膏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草场镇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2

麻陇肚包肉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麻陇彝族乡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3

普威雪梨膏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普威镇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4

撒莲鸡蛋糕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撒莲镇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5

撒莲糖醋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撒莲镇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6

撒莲朱记月饼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撒莲镇人民政府

米易文化馆

7

杨大姐牛肉制作技艺

传统技艺

米易县杨大姐牛肉馆

米易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