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旅局开展广播电视消防安全 专项检查

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广播电视播出安全,深刻吸取长沙电信大楼火灾事件教训,9月22日,县文广旅局会同县经信局、县消防大队、国网米易供电分公司等部门对全县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播出、传输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米易县分公司、中国电信米易分公司、中国移动米易分公司、中国联通米易分公司等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重点检查了机房消防安全、电力保障、消防设施等情况。

通过此次集中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整改了2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县文广旅局将加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力度,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夯实安全播出基础,确保党的二十大重要活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直播转播万无一失。